51计划网全天计划人工

集团动态
电话
+086-023-63670172
网站首页 > 新闻资讯 > 集团动态 >  正文
喜讯!重庆国博中心获评2023中国会展荣耀展馆

2023年10月23日 18:30 来源:悦来投资集团  阅读量:

10月21日-23日,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陕西西安隆重举办,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受邀出席,与到会嘉宾一起深度探讨中国展览业发展新路径,在颁奖典礼上,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获评2023中国会展荣耀展馆。此外,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还被授牌成为2023年度《中国会展》理事会会展场馆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。

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以“中国式现代化与会展文化”为主题,由西安市商务局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、《中国会展》杂志社联合主办。该会展文化节立足我国新时期产业发展特点与市场经济着力点,以会展业为载体,促进城市、企业的区域合作、产业对接、展示交流、创新发展、招展引会。

身披荣光,砥砺前行

一直以来,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十分重视提升创新服务能力,在行业内率先提出“将场馆打造成为以城市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枢纽”,充分整合社会各方资源,赋能主办,并秉承“科技赋能场馆,科技赋能展会”的理念,从智慧管理、智慧运营、智慧服务三大板块出发,通过技术创新的实践应用,不断提升参展观展体验,持续打造中国最好用的绿色智慧场馆。

作为展会举办的场馆方,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不仅提供优质的场地服务,更是主动创造良好的城市办展环境,建立了“以场馆为核心、政府为支撑”的城市会展服务协同保障机制,帮助主办项目落地。此外,还构建了以“项目经理制”为主导的服务体系,通过指定的项目经理主动、全面、全程为主办方提供一站式的“拎包入住”式服务统筹,积极做好现场服务工作。

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用行动践行着让每一场展会完美举办的初心,不断创新服务,砥砺前行,截至目前,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共承接国内外展会活动2700余场,展览面积超1400万平方米,接待世界客商近2300万人次,拉动城市消费上千亿元。

多年来,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通过不断提升会展品质,成为中国仅有的5位世界展览联合会(UFI)董事会成员单位之一,也是西南地区唯一同时加入世界展览联合会(UFI)、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(IAEE)、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(ICCA)的会展场馆,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还获评UFI数字化创新奖全球12强、UFI运营与服务奖全球前三,成为亚洲唯一连续两年获得UFI奖项的场馆,其智慧化服务水平已迈入全球顶尖行列。

在未来,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将踔厉奋发、赓续前行,不断创新服务,为主办创造更多价值。


编辑:朱成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