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计划网全天计划人工

集团动态
电话
+086-023-63670172
网站首页 > 新闻资讯 > 集团动态 >  正文
我为群众办实事 | 悦来会展公园慢行步道正式建成

2023年11月03日 11:16 来源:悦来投资集团  阅读量:

11月秋高气爽,少不了一场徒步游玩之旅,漫步在公园步道,聆听鸟鸣,是无比惬意的体验。近日,悦来会展公园慢行步道正式完工,悦来国际会展城又新增一条“生长”在公园里的高颜值生态步道。

科学谋划、主动作为

“步道建设前,下班从轨道交通悦来站步行至小区要爬坡约20分钟,而且坡度高差大,对于腿脚不便的老人、小孩十分吃力,自从步道建成后,回家将省时方便很多!”家住首地江山赋的业主吴女士感慨到。

为方便市民出行,切实解决悦来片区周边居民出行难的问题,悦来投资集团精心筹划、迅速行动,在充分尊重会展公园原有地形地貌的前提下,打造了一条串联悦城路与轨道交通悦来站的便民步道。

悦来会展公园慢行步道东起悦来美术馆,北接悦来中心,串联了悦来会展公园与轨道交通悦来站出口,全长330米、宽2.5米,最大高差7米,建成后进一步提升悦来片区居民出行品质,有效解决片区群众搭乘轨道交通绕行的情况。

一步一景 生态野趣

悦来会展公园慢行步道不仅是一条便民小道,而且还是一条生态野趣、自然无界的林荫绿道。

步道依山势而建,两旁的植物设计以生态野趣为原则,充分结合周边自然景观,栽植了朴树、乌桕、樱花、粉花山桃草、紫叶狼尾草和蓝花鼠尾草等十余种植物,营造独特的感官体验,让居民在便利出行的同时也能与大自然共情。

同时,步道钢结构的精美设计和实用优势是设计的另一个新亮点,设计师采用现代简洁的手法,结合飘逸的曲线与纯净的白色,呈现出步道在山林间穿梭的氛围。

独具特色的旋转廊道也为步道增添了更多趣味性与体验,穿梭在光影林语间,公园美景、公共艺术作品尽收眼底,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,展示了悦来国际会展城生态+艺术相容共生的独特城市风貌。

下一步,悦来投资集团将继续用心、用情打好为民办实事“主动仗”,凝心聚力,深化服务意识,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、获得感、幸福感。


编辑:夏敏